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联想集团创下了科技创新板块史上短的IPO之旅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09 15:3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5315      关键词:

经过7天国庆假期和1个交易日,联想集团创下了科技创新板块史上最短的IPO之旅继吉利之后,联想集团宣布终止回a,据上交所网站显示,联想集团科技创新板上市申请于9月30日即国庆假期前获得受理但在周五a股复牌首日,即仅一个工作日,联想集团就提交了撤回公开发行存托凭证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值得注意的是,联想股价下跌4.8%,收于8.1元

如果联想集团成功上市,将是CDR第一个在a股上市的红筹联想集团在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后,已正式提交上海科创板上市招股书

招股书显示,联想集团计划发行中国存托凭证本次发行拟向存款人发行不超过13.38亿股普通股,作为拟转换为cdr的基础股份,转换比例为1,333,601CICC为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高盛高华和中信证券为联合主承销商

上交所认为,联想生产的一系列智能产品属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物联网和智能硬件领域,而数据中心业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属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云计算领域,符合科创板的行业定位。

联想集团表示,其在科创板上市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项目,包括云网融合,产业数字化,人工智能等相关项目,以及产业战略投资项目,并补充营运资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