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王军老师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栏目:消费    时间:2021-10-08 19:1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9314      关键词:

*ST邢星10月8日晚间公告,江西邢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9月30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王军提交的辞职报告王军老师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2020年年报显示,*ST星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器件行业,占营收比例为33,360,100.0%。

*圣邢星董事长为蓝子健,男,46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ST星的总经理是潘庆寿,男,52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