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供暖期长达9个月额尔古纳因此成为全国供暖期长的城市之一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13 21:58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7457      关键词:

从8月31号夜间开始,额尔古纳市普降小雨,气温降到了10℃以下,室内也变得湿冷起来为了给居民创造一个舒适温暖的生活环境,我们于9月1号凌晨正式开始供暖1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额尔古纳市惠民热力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海滨介绍

额尔古纳位于大兴安岭西北麓,呼伦贝尔草原北端,额尔古纳河右岸,是内蒙古纬度最高的市,也是中国最北的边境城市额尔古纳冬季漫长寒冷,经常遭遇极寒天气,最低温度在—40℃左右,供暖也成为当地最主要的民生问题之一

每年8月中下旬,额尔古纳气温就会大幅度下降,当地热力公司会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根据气温变化情况和当地居民供热需求,及时提供供暖服务。

日前,伴随着两炉一机的正式启动,额尔古纳2021年供暖工作正式开启今年,额尔古纳供热面积超过270万平方米,采暖用户达到20000多户

本供暖季一直持续到2022年5月31日,供暖期长达9个月,额尔古纳也因此成为全国供暖期最长的城市之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