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微软和NVIDIA今天宣布了由DeepSpeed和威震天驱动的威震天—图灵自然语言生成模型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13 18:4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537      关键词:

语言模型简单来说就是一串单词的概率分布,它的主要功能是为长度为m的文本确定一个概率分布p,表示这个文本存在的可能性。

你可能之前或多或少听过OpenAI最新的语言模型GPT—3,它被称为表面上最强的语言模型,也被视为革命性的人工智能模型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重量级产品如BERT,Switch Transformer等,行业内其他企业也在尝试推出自己的车型

微软和NVIDIA今天宣布了由DeepSpeed和威震天驱动的威震天—图灵自然语言生成模型,这是迄今为止训练出来的最大,最强大的解码语言模型。

IT之家了解到,作为图灵NLG 17B和威震天—LM的继承者,这个模型包含了5300亿个参数,MT—NLG的参数数量是GPT—3的3倍,是同类中现存最大的模型,在:等一系列广泛的自然语言任务中表现出无与伦比的准确性。

完整的预测。

阅读理解

常识推理

自然语言推理

词义消歧

基于105层转换器的MT—NLG在零样本,单样本和少样本的设置上改进了最先进的模型,并为两个模型的大规模语言模型设定了新的标准和质量。

根据消息显示,模型训练是在基于NVIDIA DGX superpad的塞勒涅超级计算机上混合精度完成的,该超级计算机由560台DGX A100服务器支持,与HDR InfiniBand以完整的胖树配置连接每台DGX A100都有8个NVIDIA a100 80gb tensorcore GPUs,它们通过NVLink和NVSwitch完全连接在一起微软Azure NDv4云超级计算机采用了类似的参考架构

更多信息请参考微软和NVIDIA官方说明:

微软

显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