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星露谷物语》宣布今年秋季加入微软XboxGamePass订阅库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23 17:5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214      关键词:

本站 8 月 11 日消息开发商 ConcernedApe 宣布,知名的种田游戏《星露谷物语》将于今年秋季加入微软 Xbox Game Pass(PC/主机)订阅库。

《星露谷物语》宣布今年秋季加入微软XboxGamePass订阅库

本站了解到,《星露谷物语》是一个牧场类的 RPG 游戏。玩家继承了爷爷在星露谷的农场,但是手头只有最基础的农具和少许的金钱,但玩家得靠此开始新生活。

目前该作已经登陆了 PC(Steam)、iOS、安卓、PS4、PSV、Xbox One 和 Switch 平台。

此外,Steam 平台的《星露谷物语》正在打折中,现价 28 元,喜欢种田社交游戏的玩家可以入手一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