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买了一家平均目标价5.6元给予光大银行强推荐评级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31 12:4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6788      关键词:

东兴证券10月31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给予光大银行强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333,601)非利息收入表现亮眼,收入增速持续提升,2)贷款占比上升,息差下行速度放缓,3)不良贷款减少,资产质量持续提升,4)财富管理战略稳步推进,有望支撑中国营收快速增长风险:经济失速导致资产质量恶化,监管意外变化等

买了一家平均目标价5.6元给予光大银行强推荐评级

对ai:的评论光大银行近几个月受到一家券商研究报告的关注,买了一家,平均目标价5.6元。

光大银行以金融服务创新为基础,不断推出专项军事保障产品,即最可爱的人。打造种类繁多,利润可观的金融服务产品。光大银行为军人和退役军人发行军事特殊护理;专属联名卡,特护领取人可凭军官卡,士兵卡等有效证件在光大银行各营业网点柜台开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