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大方TAIFAR试图在舞台上呈现深圳的青春活力和上海的精致格调展现不同城市的气质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1-02 21:46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9831      关键词:

最近几天,在深圳时装周2022春夏系列发布会现场,举办了东方极简品牌大方TAIFAR特别发布会品牌以《弈趣》系列民族风格服饰,在充满禅意与智慧气息的时装秀中,在中国原创设计和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索与表达尝试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系列作品借鉴Go的灵感,以黑白服饰为表现载体,试图充分表达其隐含的中国四千多年的文化内涵棋盘上的游戏包含着天,地,人之间的和谐关系通过斗争和包容,黑人和白人都达到了和谐共处的状态,这与《易经》中提到的天人合一,和而不同的人生思想是一致的

在此之前,大方TAIFAR刚刚在上海时装周发布了其《光的期》系列本系列受宋代各种传统艺术作品的启发

大方TAIFAR试图在舞台上呈现深圳的青春活力和上海的精致格调,展现不同城市的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