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日本推出一款“有味道”的电视机:一舔屏幕便可享用美味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2-25 00:22   来源: 新浪   阅读量:6705      关键词:

最近几天,日本一位教授发明了一款有味道的电视机,让观众足不出户便可享受美味这款电视机被命名为尝味电视,内部装有十种不同液体的调料罐在接受到指令后,它会模仿特定食物的味道,将液体喷射在一张透明胶片上,观众只需一舔电视屏幕便能尝到这位教授表示,此项技术未来还有可能应用到厨师和品酒师的远程培训他估计如果电视得以商业方式生产,售价约为875美元

日本推出一款“有味道”的电视机:一舔屏幕便可享用美味

刘老师家里有一台43英寸的电视机。两个多月前,开机后屏幕中间出现了一条亮线。这才没有打败刘先生。他立刻拍了一下电视机的顶盖,亮线真的消失了。但是几次之后,刘先生发现敲一次后,刚开始可以看半个小时,十分钟后电视机又恢复了老样子。上周,一声巨响后,电视机彻底消失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