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友邦保险首席执行官李源祥:预计到2040年亚洲将产生全球50%的GDP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1-24 04:51   来源: 新浪   阅读量:13963      关键词:

何奎

友邦保险首席执行官李源祥:预计到2040年亚洲将产生全球50%的GDP

日前,友邦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源祥在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上海苏河湾峰会上表示,亚洲作为全球互联互通的引擎,在全球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如今,全球超过三分之二的商品流向亚洲,三分之二的专利申请来自亚洲,到2040年,亚洲将产生全球50%的GDP和40%的消费

他还表示,中国在引领全球互联互通,维护全球市场和价值链,促进世界经济增长,解决贫困问题等方面,有引人瞩目的成功案例。

谈及全球经济金融合作前景,他认为,全球经济相互依存,尽管当前的挑战很大,但是长期的机会更大全球化的历史经验显示,通过深化和扩大全球合作,国际社会相互共享,各自增强了优势,也增强了全球金融体系的抗风险能力

未来只有通过国际社会共同努力,在全球治理包容性方面加强合作,开展更有效,更频繁的多边对话,开展更积极的区域合作,才能实现平衡,公平的经济复苏他说,在保护知识产权,减少进入壁垒,特别是改善全球贸易环境以及推动可持续发展方面,可以做更多工作,中国过去几年积极推动金融服务业开放是很好的改革实践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研究所)27日发布消息称,该所徐行-延吉项目组近日在距今约01亿年前的吉林省延吉市龙山中白垩世地层中发现了新鳄——对掌鳄的新属种化石,并根据其产地将其命名为“龙山延吉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