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俄罗斯卢布24日跌幅超过2%俄央行暂停国内市场执行预算内购汇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1-25 00:41   来源: 新浪   阅读量:15483      关键词:

当地时间24日,俄罗斯中央银行宣布从莫斯科时间1月24日15时起暂停在国内市场执行预算内购汇按照俄罗斯财政部制定的预算政策,俄央行原计划从今年1月14日到2月4日,用高油价带来的部分收入购入约合5860亿卢布的美元和黄金资产俄央行表示,何时重启购汇视金融市场的情况而定

俄罗斯卢布24日跌幅超过2%俄央行暂停国内市场执行预算内购汇

受俄乌紧张关系升级以及投资者对美联储货币政策预期变化等因素影响,24日,俄罗斯卢布对美元等主要外汇汇率开盘后持续走低卢布对美元汇率一度跌破79:1,单日跌幅超过2%在俄央行宣布暂停执行国内市场预算内购汇的决定后,俄罗斯卢布开始小幅回升,截至莫斯科时间24日16时,卢布对美元汇率升至78.43:1

俄罗斯央行称,将继续关注金融市场走势,并表示有足够的工具保证俄罗斯金融市场的稳定。

陆地方面:预计10月23日~25日,受冷空气影响,海南岛北部,东部和中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小雨,西部和南部地区多云间阴天。预计26日~28日,受热带气旋外围环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海南岛东半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西半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