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消息称华为将于6月初发布FreebudsPro2耳机等新品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5-22 15:4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882      关键词:

数码博主长安书君透露,华为将在6月初发布一款新的耳机结合其他人的爆料,预计是新一代Freebuds Pro 2耳机

华为FreeBuds Pro耳机2021年9月发布,首创动态降噪技术,1099元起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在2018年还推出了一款FreeBuds 2 Pro,与此不同

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和王耔知情者此前表示,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预计在5月23日举行,届时将发布一系列笔记本电脑,办公,IOT产品。

本站报道称,Teme news表示,华为将在近期发布新的笔记本电脑,Freebuds Pro 2和新的MatePad产品侃叔说华为的新笔记本会有MateBook 14,MateBook 13s/14s,MateBook 16,还有一个全新的产品

此外,数码博主总监关先生表示,华为将在6月初发布新款华为Watch Fit 2智能手表,华为Watch 3 Pro的心电图版,新版华为手环,华为耳机Freebuds Pro 2,华为手机Nova系列等。

消息称,华为本月发布了笔记本新品,还有Freebuds Pro 2和MatePad。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