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支付宝蚂蚁森林内测“神奇海洋”:捡垃圾、种鳗草,预计6月初上线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5-22 09:5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731      关键词:

感谢IT家庭用户软媒体心有2036214的线索传递!

昨天,蚂蚁森林推出了新游戏《魔法海洋》,目前只有少部分人测试过蚂蚁集团表示,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我们在行动

大家可能知道,菜鸟裹裹之前去掉了经典的精灵书屋游戏,然后推出了菜鸟海洋来代替书屋继续做公益,而这个游戏和蚂蚁森林的魔法海洋一模一样。

如果你的账号有体验资格,可以通过以下入口找到魔幻海洋如果没有,只能通过朋友的邀请进入不过从官方公布来看,这款游戏预计在6月初开放

▼入口

进入后,可以看到以下场景:

之后,你可以尝试探索这个新游戏。

《魔法海洋》一开始只有五个场景,需要玩家逐个解锁日产的活动主要是清理海洋垃圾,种植海洋植物和寻找拼图

当然,蚂蚁森林的绿色能量也可以在魔法海洋中看到和收集,还有额外的产能输出方式,比如绿色外卖,直饮水,自带杯子,环保减塑等但除此之外,基本没有什么可以和蚂蚁森林交流的

游戏性的整体介绍

1.海域修复方法:通过这两种方法欢迎海洋伙伴回来,依次修复海域海域需要按顺序打开,所以不能选择

2.恢复完成的标志:需要获得该海域所有海洋伙伴时,恢复完成。收入)

3.修复完成后,用户可以停留在这一级享受,也可以继续下去修复。

绿色能源解释:

清理海域说明:

海洋养殖说明:

▼隐藏邀请入口,但即使打开也不会有日常入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