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家校互动平台晓黑板8月31日正式停止服务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07 21: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阅读量:9572      关键词:

服务关闭后,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小黑板与用户签订的协议另有约定外,小黑板平台的所有账号数据,内容等信息将被清除,不得用于其他用途用户可根据需要在8月31日前自行下载并备份相关内容和数据

小黑板团队表示,小黑板成立于2015年,一直致力于搭建家校数字化桥梁,帮助公立学校信息化,实现让学校教育更高效,让家庭教育更科学的使命上线七年以来,陪伴和见证了千万家庭孩子的成长,收获了无数老师,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对此,我们感到荣幸,也深感遗憾和惋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