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深中华A:公司目前没有收购方面的规划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16 19:5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9448      关键词:

每经AI快讯,投资人在投资人互动平台提问:据新闻报道,最近两年全球对自行车的需求比较旺盛你们公司自行车销售情况如何你有把做大做强作为主业的想法吗会考虑收购一些同行业的优质目标公司吗

深证A于6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自行车业务详情请参见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后续相关定期报告公司目前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珠宝及黄金业务,自行车及锂电池材料业务经过内生式发展,珠宝和黄金业务逐渐成为公司的核心业务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发展珠宝和黄金业务,自行车和锂电池材料业务公司目前没有收购计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