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佳禾智能:预计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0%-100%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17 19:3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7979      关键词:

嘉和智能6月15日晚间公布业绩称,预计2022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0—7500万元,同比增长60%—100%,去年同期为3744.69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5000—6500万元,去年同期为908.46万元。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主要是公司积极调整战略,加大R&D投入,加强新产品和新兴市场开发同时,公司持续优化生产布局,积极打造东莞—越南—江西三位一体的生产基地在增加规模化产能的同时,也提高了柔性智能制造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了降本增效产品毛利率显著提高,盈利能力增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