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2022世界5G大会黑龙江深圳数字经济投资对接会举办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18 14:4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973      关键词:

日前,为筹备2022年世界5G大会,由黑龙江省数字经济与产业项目招商班成员组成的招商团队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并与近200家数字经济领域企业代表举行了黑龙江省数字经济投资对接会。

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2世界5G大会将于8月10日至12日在哈尔滨举行。

招商活动分为数字经济投资研讨会暨交流会和黑龙江数字经济投资对接会会议通过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数字经济发展介绍,产业推介,项目对接,洽谈交流活动,吸引粤港澳投资者和广东省内企业关注黑龙江数字经济应用场景

根据消息显示,在《黑龙江省支持数字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支持下,黑龙江省在数字产业投入5亿元支持重大项目建设,连续5年每年最高贴息1000万元,重大关键技术研究转化最高支持1000万元,连锁业主引进上下游重点项目最高奖励2000万元同时投入7亿元用于人才振兴,旨在全球招才引智

据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韩雪松介绍,2022年世界5G大会在黑龙江召开,为链接5G核心资源,赋能黑龙江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我们将依托这一高端平台,利用好平台的赋能和智能,着力打造集聚合作共赢的新伙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