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深水规院:赵发科不再担任副总经理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09 17:0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9499      关键词:

昨晚,深水埗院发布了关于公司高管离职的公告深水所公告指出,副总经理赵发科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截至公告披露日,赵发科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而是通过持有深圳市股管所参与创业板战略配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员工40万股,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离任后,赵发科将遵守《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要求》,《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0号——股份变动管理》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