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国信证券给予视觉中国买入评级:疫情压制业绩表现关注数字藏品业务进展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0-17 08:1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9707      关键词:

国信证券9月2日发布题为《疫情压制业绩,关注数字催收业务进展》的研究报告称,给予视觉中国买入评级评级原因主要包括:1)数字版权交易保持稳定,客户数量持续增长,2)区块链+战略启动,metavision开始贡献营收风险提示:宏观经济波动风险,政策风险,新业务未能达到预期的风险等

AI:视觉中国在过去一个月里受到了6份证券研究报告的关注,买入5份,增持1份目标价平均14.85元,较最新价12.42元上涨2.43元,目标价平均涨幅19.57%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