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飞猪:参与双11旅游商品跨店每满300减50,25日零点起即可预约使用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0-24 18:14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8414      关键词:

今晚8点,双11就要开始了飞猪表示,今年双11近80%的旅游商品都是现货在售消费者不用等尾款,25日零点起就可以直接预约

据介绍,飞猪会员包括免费班车,免费机场贵宾室等权益持续增加双11期间,飞猪的F1会员和F2会员购买两个对应的活动产品,即可分别升级为F2会员和F3会员,飞猪F3会员和F4会员可以通过购买两次相应的活动来延长半年的会员有效期所有预约使用相应订单的会员可以将会员资格有效期再延长半年

值得一提的是,感谢飞猪会员一卡通权益方面,消费者在双11入住期间,在飞猪购买雅高,洲际等高星级酒店相应套餐商品后,不仅可以累计房晚,还可以获得酒店会员和飞猪会员的双倍积分,部分酒店集团在双11入住期间可以快速升级金卡和白金金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