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三星GalaxyS22系列海外开始推送安卓13/OneUI5.0正式版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0-24 18:1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926      关键词:

,测试期已经结束,百万Galaxy用户一直期待的Android 13和One UI 5.0正式更新现在已经到来三星针对Galaxy S22,S22+和S22 Ultra的Exynos 2200版本发布了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0稳定版本更新

One 5.0更新将于本周正式推出本站了解到,对于那些使用测试版Android 13的用户,三星将发布一个小的更新,将他们的设备升级到最终版本,而Android 12的用户则需要下载一个大容量的更新包,然后才能升级到新的软件版本

固件版本S90xBXXU2BVJA是一个新的软件更新One UI 5.0,现已引入意大利,挪威,西班牙,瑞士和英国欧洲其他国家可能会在今天晚些时候更新,而世界其他国家的用户可能会尽快在本周晚些时候更新

用户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软件更新并单击下载和安装来下载新的升级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