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财政部、税务总局:明日起至年底,购买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1-02 13:23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7897      关键词: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降低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通知一是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单车价格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二,本公告所称乘用车,是指从设计,制造和技术特征上看,包括驾驶座在内的不超过9座,主要用于运载乘客及其随身行李和临时物品的汽车。

三本公告所称自行车价格以车辆购置税应税车辆的计税价值为基础

四乘用车的购置日期应当根据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或者关税专用缴款书等有效凭证的开具日期确定

动词 乘用车的排量和座位数应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整车出厂合格证》电子信息或者进口机动车《车辆电子信息表》电子信息所载的排量和额定乘员数确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