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阿里申请AI模型通义系列商标 阿里申请通义大模型系列商标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04 18:50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11996      关键词: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阿里巴巴达摩院(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通义万象”“通义晓语”“通义博研”“通义晓问”“通义万相”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科学仪器、网站服务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据报道,阿里达摩院于2022年9月发布“通义”大模型系列,打造了国内首个AI统一底座,其中通义-M6是超过ChatGPT的全球参数规模最大的AI模型。2022年12月,阿里达摩院已成功注册科学仪器、网站服务、通讯服务类“通义”商标。

923bbc316503d96230f32418de8b444.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