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Midjourney中国版开启内测,QQ免费试用25图,实际上手体验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5-17 12:4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889      关键词:

Midjourney 官方中国版昨日开测,入群即可成为「顶级画师」。

突然放大,Midjourney 来中国了!

就在昨天,Midjourney 官方公众号发布了一条重磅消息 —— 从 5 月 15 日晚六点起,开放 Midjourney 官方中文版内测。

小编立刻亲测了一波。可以说,效果是相当炸裂了。

几个关键点:

?从 5 月 15 日开始,每周一和周五 18:00 点开放入口,人进够了就关,只能等下一次。

由于这两天格外火爆,大家记得定上闹钟喔。

效果极为惊艳,偶尔却很离谱

虽说有的功能仅限会员使用,但大部分人过足文生图的瘾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用法也是非常的简单,根据官方公众号上面的教程,让频道内的机器人自动生图有两种办法。

一种是通用版本,输入「/想象 + 生成指令」即可,比如:

而另一种则是指定漫画风,需要输入「/漫画 + 生成指令」,比如:

除了生图以外,修图 Midjourney 也不在话下。

目前已公布的功能有:放大图像、变化图像(variation)、定向修改(remix)、垫图(image prompt)、私聊机器人生成图像(DM to Bot)、个人画廊手机版(gallery)等。

举个例子,我们先用中文提示生成一组情侣。

接着,利用变化让 Midjourney 根据这张图的样式,再生成一组新的。

最后,修改功能让我们可以通过输入新的指令来对原图进行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这里需要先把原咒语附上,然后再加新的 prompt。

虽然雪下得不明显,但身上这身袄子确实很应景。甚至我们在 prompt 里都没说,Midjourney 就自己给换上了。

一位 21 岁的中国女孩。

年轻的史蒂夫?乔布斯和斯蒂芬?沃兹尼亚克在车库里讨论苹果 I 的原理。

一个明亮的 Scandinavian 风客厅,有通向游泳池落地窗。

但下面这个就多少有点搞心态了。

输入北京人吃早点的 prompt,生成的是京巴狗吃饭……

尤其是图 4,行星像气球一样飘在宇宙里。相信每个小朋友都幻想过这个场景。

当然,除了生图以外,内测版还有不少社区,供用户交流分享。

有科幻、角色设计、场景设计、时尚等等很多大类,每类下都有很多帖子。

同时,还有一个子频道,叫做「#想法 amp; 建议」,遇到任何使用上的问题,用户都可以在该频道进行提问。

氪金就变强

而订阅了会员的用户则可以享受更多的功能。

在画廊中还可以一键切换漫画 / 写实的模式,切换 Midjourney 版本(2),以及更改画幅(3)。

总之,设置好所有的条件,点一下小帆船图表,等个一两分钟,四宫格就来了。

史上最强文生图模型

毫不夸张地说,Midjourney 几乎是目前最强的文生图软件。

就在 5 月初,Midjourney 的版本已经迭代到了 5.1,逼真的足以令人颤抖。

根据官方介绍,V5.1 相较于之前的 V5 更加易于使用,相较于 V5 有这些变化:

?更高的一致性

?对文本提示更准确

?更少的不需要的边框或文本伪影

?更高的清晰度

此外,V5.1 支持更简单的 prompt,能产出更加具有创意的图,还最新上线了 style raw 模式。

这个 raw 模式的作用是可以维持 V5 的逻辑,因为 V5.1 在生图时,更有创造力,并会更多依据其观点判断图像内容和形式。

有时,V5.1 生成的图像有时会不符合你的预期。

开启 style raw 就好了,这样后台 AI 补全功能就被禁用了。

和此前版本对比,一眼可见 V5.1 完全在细节、逼真度、色彩上完胜前几个版本,简直让人疯狂。

参考资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