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12G版直降420元:努比亚Z50Ultra屏下前摄手机3879元免息大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6-02 17:0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576      关键词:

努比亚 Z50 Ultra 手机发布于 3 月 7 日,搭载第四代屏下前摄、骁龙 8 Gen 2、35mm + 85mm 定制镜头,12+256G 版发售价为 4299 元。

京东 618 大促期间,活动价为 3999 元,Plus 会员可领取 50 元优惠券,叠加 20 元补贴券,晒单有机会返 50 元 E 卡,到手价为 3879 元起:

  • 20 元补贴券:点此领取。

京东 nubia Z50 Ultra 屏下摄像手机 12GB+256GB 券后 3929 元领 50 元券

支持白条 6 期免息和 30 天价保。

另外,今日还可抽 3 次京东无门槛红包,支持即领即用,结算省上加省:点此抽取。

努比亚 Z50 Ultra 采用了黑石美学设计,平行分割的主摄引擎构成的后摄模组,搭配多重环形星轨纹理设计的经典红圈,以及微米级的 AG 闪光砂微晶体结构组成的超大无边玻璃后盖,厚 8.5mm,重 228g,有敦煌、夜海、星空典藏版 3 款配色。

该机搭载了第四代屏下摄像头技术,与京东方联合打造了 Neovision UDC 全面屏,还搭载独立 UDC Pro + 独显芯片,蓝钻排列、全屏 400PPI 的高像素密度,以及极窄四微边设计,支持 120Hz 刷新率、960Hz 触控采样率、峰值亮度 1300nit、10bit 色深、100% DCI-P3 色域,还配有第七代超薄屏下指纹(支持心率检测)。

影像方面,努比亚 Z50 Ultra 提升了屏下前摄的体验,搭载定制等效 2.24μm 超大像素传感器、膜层增透处理、特殊的微缩型像素,使得屏下区域的透光率提升了 30%;新增的 AI 超感引擎和图像超透增强技术,视频通话的画面通透性也提升了 50%。

该机后置35mm 64MP 主摄+85mm 64MP 潜望长焦(1/2 英寸,OIS)+50MP(116°)超广角微距三摄,还支持多通道光谱传感器、环形闪光灯、自定义滑动键。

性能方面,努比亚 Z50 Ultra 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 +LPDDR5X 内存 + UFS 4.0 闪存,自研灵犀性能引擎,16GB 内存可以保活 45 个应用。该机拥有 5000mAh 大电池和自研灵犀省电技术,支持 80W 快充。

努比亚 Z50 Ultra 支持 5G 网络的双卡双通,配备了 4212 平方毫米的超大 VC,采用全新的 VC 分段式仿生设计,均热效果提升了 4 倍,还有 X 轴线性马达、NFC、双扬声器、蓝牙 5.3、红外遥控等。

IT之家简单汇总一下参数,努比亚 Z50 Ultra 搭载第四代屏下摄像、柔性直屏、定制光学 35mm 人文 + 85mm 人像镜头,黄金双焦段、骁龙 8 Gen 2 芯片、5000mAh 电池。

京东 nubia Z50 Ultra 屏下摄像手机 12GB+256GB 券后 3929 元领 50 元券
  • 京东 618 无门槛红包:点此抽红包

  • 天猫 618 无门槛红包:点此抽红包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