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官方确认NothingPhone2手机搭载6.7英寸屏幕和4700毫安时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6-03 16:0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769      关键词:

,Nothing 公司此前确认 Nothing Phone 将于近期发布并在 7 月正式上市。而昨晚,Nothing 官推正式确认了 Nothing Phone 手机的显示屏尺寸和电池容量。

官推表示,Nothing Phone 将拥有比前代手机的显示屏大 0.15 英寸,且电池容量也将增加 200 毫安时,这意味着 Nothing Phone 将拥有 6.7 英寸的显示屏和 4700 毫安时的电池。

同时官推还表示,Nothing Phone 经过认证的碳排放量为 53.45 千克,比前代手机低了 5 千克以上,整体生产流程更为绿色低碳。

Nothing Phone

根据IT之家此前报道,Nothing Phone 将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预计将会有 8GB + 128GB,8GB + 256GB 和 12GB + 256GB 三种存储组合。其前代产品 Nothing Phone (1) 自去年 10 月发售以来,已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售出了 75 万部。

此前在接受《福布斯》杂志的采访时,Nothing 公司创始人裴宇透露,Nothing Phone 将于 7 月份在美国与全球其他地区同时上市,因为美国市场对于 Nothing 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相比之下,去年 Nothing Phone (1) 在全球上市数月后才进入美国市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