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vivoY27真机图现身NCC网站:5000mAh电池+44W快充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6-03 14:5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850      关键词:

,vivo 最近在中国推出了 S17 系列手机,还将在海外推出 vivo V29 系列手机,此前已推出包括 vivo Y78 和 vivo Y36 等在内的新品。一款 vivo Y27 已现身 Google Play 管理中心,现在它也出现在 NCC 网站上,展示了真机的图像。

型号为 V2248 的 vivo Y27 5G 已在 NCC 网站上被发现,设计上呈现绿色,后置矩形相机模块,包括两个相机传感器及圆环和一个 LED 闪光灯,采用似乎平坦的后部和前部,以及直边侧面。

NCC 认证确认 vivo Y27 5G 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44W 快速充电,Google Play 管理中心认证显示该机搭载天玑 6020,采用 6GB 内存,并预装运行 Android 13 系统。

vivo Y27 手机预计将将配备 6.44 英寸 LCD 显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后置 50MP 主传感器和 2MP 景深镜头,背面配有 LED 闪光灯,前置 16MP 自拍相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