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山河大学被抢注商标 山河大学商标被抢注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7-14 10:46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5340      关键词:

据报道,近期,名为“山河大学”的虚拟高校在网上爆火,甚至校训、校徽、招生简章等都被网友们接力设计出来。教育部也表示,关注到了关于“山河大学”的问题。

天眼查App显示,“山河大学”已被申请注册为商标,申请人包括上海某科技公司、漯河某文具公司,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办公用品,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715a980a612953dcb0b841dfd470917.png

50e20854e3fdd4386d88e57629c612c.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