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广汽传祺新一代M8大师车型正式上市,22.98万元起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7-16 10:2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072      关键词:

,广汽传祺新一代 M8 大师正式上市,共推出 2 款车型,分别为 22.982 万元和 24.98 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高功率 2.0T 发动机 + 爱信 8AT,最大扭矩 400 牛米,最大功率 185kW。

这款新车基于广汽 GPMA-L 平台架构打造,长宽高分别为 5212/1893/1823mm,轴距则为 3070mm,相比老车型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 63mm 和 70mm,整体造型与 M8 宗师系列接近。

IT之家从官方获悉,这款新车采用最新的 ADiGO SPACE 智能座舱,12.3 英寸液晶仪表盘 + 14.6 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高通 8155 车机芯片,还拥有月下紫禁和罗马假日两款内饰选择。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