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商务部:对于美国的言论我们将听其言观其行

栏目:行业    时间:2018-04-26 16:39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3457      关键词:

新浪财经讯 4月26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发言人高峰称,中方反对任何形式的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做法。

高峰指出,中国对美投资促进美国经济发展,和就业做出重要贡献,由于投资环境的不确定性,一些企业放慢了在美国投资的步伐,甚至取消了在美国投资的计划,放弃美国的市场,希望美方多做符合经济发展规律,顺应经济发展潮流的事情。

他表示,对于美国的言论,中方将听其言观其行,中方按照底线思维的方式做好了任何应对的准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