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生日点蜡烛!21岁女子意外引爆氢气球烧成火人

栏目:热点    时间:2018-04-26 13:59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2561      关键词:

印度一名女孩在21岁生日派对上,点燃生日蛋糕上的蜡烛时,意外引爆了现场布置的氢气球。气球爆炸燃起巨大火焰,将女孩烧成火球,导致她脸部及双臂大面积烧伤。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4日报道,这名女孩在自己的庆生派对上发生意外烧伤,所幸并无生命危险。女孩的朋友将这段记录了惊悚瞬间的视频上传社交网络。画中可以看到,这位穿着淡蓝色连衣裙的寿星女孩站在中间蛋糕前,周围有数十个粉红色和黑色的氢气球,两旁还有一群朋友围在桌边帮忙拍照。

就在女孩点燃蛋糕上的蜡烛时,蜡烛的火焰意外引爆周围的氢气球,现场多个氢气球同时燃烧,不但发出爆炸声还引发巨大火焰。寿星女孩瞬间被火吞噬,她与朋友都惊恐地尖叫四散。

据了解,印度先前也发生多起氢气球爆炸造成多人烧伤的事故。由于氢气是一种极易燃烧的气体,高温、静电、灯光或阳光曝晒等,都有可能使氢气球发生爆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