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贵州百灵:公司自建的两家糖尿病医院也实现了稳步增长,2021年度实现营业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6-17 15:5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020      关键词:

每一期AI快讯,都有投资人在投资人互动平台提问:糖智能网对其业绩影响有多大。

贵州百灵6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唐宁通络已获得贵州省,湖南省,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机构制剂注册批准文件,正在积极推进301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北京广安门医院,云南省中医院等全国三甲知名中医医院的制剂申报工作其布局现已覆盖全国16个省区市,未来两年有望实现广泛覆盖公司自建的两家糖尿病医院也实现了稳定增长,2021年营业收入超过6000万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