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焦点科技:启动第二届“金贸杯”达人挑战赛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8-21 14:3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740      关键词:

日前,记者从焦点科技获悉,焦点科技旗下中国制造网正式启动第二届金贸杯人才挑战赛通过外贸人才的选拔,向行业输出更多成功经验,引领外贸行业发展

根据消息显示,本次大赛将于8月份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初赛海选,9—10月进行区域选拔赛,入围选手通过线上集训和线下比赛模式进入区域团队赛在此期间,中国制造网将邀请大咖讲师开设外贸精英特训营通过专业老师的深度授课,帮助选手进一步提升经验提炼,主题设计,现场表达,帮助进阶选手在后续赛事中有更好的分享和呈现11月下旬,最终选出16名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在此期间,中国制造网将帮助中国跨境企业把握时代发展机遇和全球贸易机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