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苹果今日正式发布了升级版AppleFitness+健身订阅服务

栏目:互联    时间:2021-09-20 05:3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075      关键词:

苹果今日正式发布了升级版 Apple Fitness+ 健身订阅服务该服务适用于健身App,目前已经搭载于 iPhone,Apple Watch,Apple TV 等设备,提供多种健身课程,用户可以结合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实时监控运动指标

苹果为 Fitness+ 新增了普拉提,冥想课程,前者注重训练核心力量以及敏捷度,后者有助于使心情平静放送,调整大脑此外,苹果还增加了滑雪训练的课程,由两届世界冠军指导,帮助人们在陆上训练滑雪所需的力量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官方表示Fitness+ 订阅服务将于今年晚秋期间在额外 15 个国家和地区推出,包括奥地利,巴西,哥伦比亚,法国,德国,意大利,墨西哥,俄罗斯等。

这一订阅服务的价格在美国为每月 9.99 美元或每年 79.99 美元,首次使用的用户可以免费试用 1 个月,购买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 3 个月的订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