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欧比特:截止目前公司持有广州狼旗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8.58%的股份

栏目:互联    时间:2021-09-21 13:4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390      关键词: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要求:欧元,计划以1500万元向狼旗网络增资,完成后持股28%公司主要从事网络游戏的研发其中一款产品《西游III》已经独家代理给百度,另外两款产品《伏魔》和《厨神》已经研发完成所有的融资都将投入到这两款产品的运营中请问你们还有这个游戏公司吗

欧比特9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说,你好!截至目前,公司持有广州浪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8.58%的股份,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参与公司的业务进展等相关信息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