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苹果近更新了iOS15的功能页面

栏目:互联    时间:2021-09-20 14:3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4813      关键词:

苹果最近更新了iOS 15的功能页面,称Find网络对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的支持已经推迟到今年秋天晚些时候,这意味着iOS 15的第一个正式版本将不会提供该功能。

对AirPods的搜索网络支持意味着,如果用户不小心丢失了AirPods Pro或AirPodsMax,他们可以使用搜索网络来获取自己的大致位置。

IT之家此前报道称,苹果还将几项功能设置为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推出,包括共享和联播,通用控制,CarPlay中的3D导航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