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福建安溪新增确诊病例3例,共排查追踪密接者205人,次密接者79人

栏目:互联    时间:2021-09-21 17:16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7582      关键词:

全州新增确诊病例3例,均在安溪县。

9月19日下午5时,福建泉州召开疫情防控第四场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报告显示,9月18日零时至9月19日12时,全州新增确诊病例3例,均在安溪县安溪县首例新增病例有在厦门就医史,导致家庭聚集性感染截至9月19日12时,全州共有确诊病例21例

新增病例如下:

13.336万男,65岁,安溪县龙娟县长巷村上林人,9月6日,9月10日到厦门就医,9月18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病例2:女,58岁,病例1妻子,安溪县龙娟镇长新村上林人,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

病例3:男,11岁,病例1的孙子,安溪县龙娟镇长新村上林人,9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

在泉州安溪:调查追踪205人,密切接触79人。

9月19日下午5时,福建泉州召开疫情防控第四场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报告显示,截至9月19日12时,安溪县已排查追踪密切接触者205人,次密切接触者79人,全部落实隔离管控措施。

日前,对密接,次密接,封控区域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