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南京银行北京北辰支行走进社区向社区居民讲解非法集资的具体表现及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

栏目:互联    时间:2021-09-22 11:54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707      关键词: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全力部署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努力做理性投资者,努力做好金融网民活动,辖区内多家分行深入社区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南京银行北京北辰支行走进社区,向社区居民讲解非法集资的具体表现及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通过分析金融诈骗案件,进行互动问答,现场气氛活跃,有效帮助消费者提高了识别非法金融活动和产品的能力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丰体支行赴西布利庄社区为前来接孩子放学的家长和学生普及金融知识和理性投资理念,详细讲解了非法金融活动的特点和防范措施,帮助家长和学生提高反诈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活动中分发了150多份传单,惠及150多人

此外,南京银行北京西站支行,顺义支行,朝阳门支行,中关村支行,呼家楼支行等多家支行也采取行动,向周边居民发送金融知识宣传册,给予金融风险警示提示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和广泛好评,他们都欢迎南京银行长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提高市民防范意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