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不少市民纷纷称赞新增的停车泊位让人感觉出行方便交通管理人性化

栏目:互联    时间:2021-09-22 12:4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442      关键词:

全媒体记者帅军

昨天上午,很多市民路过北阙路九中时,发现路边新建了大量停车泊位,覆盖了北阙路主干道两侧具备停车条件的区域不少市民纷纷称赞,新增的停车泊位让人感觉出行方便,交通管理人性化

记者从市公安局刘备交警大队了解到,截至当日下午,北阙路共新增停车泊位85个,其中汽车泊位37个,新能源汽车泊位48个,非机动车泊位145个,非机动车图标56个,新增禁停令3个,辅助标志3个,警示岗20个。

据刘备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祖森介绍,北阙路多为柳钢职工老旧小区,小区停车位不足,居民停车位供需矛盾相当突出为缓解道路周边停车难问题,刘备交警大队采取因地制宜,找准时机等科学规划方法,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停车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