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蔚来ES8将正式登陆挪威蔚来ES8将正式登陆挪威

栏目:互联    时间:2021-10-01 12:0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413      关键词:

蔚来昨日表示,蔚来ES8将正式登陆挪威北京时间9月30日15:00,蔚来将在奥斯陆正式介绍新落成的蔚来中心,并向挪威用户公布ES8的具体配置,权利和价格

据报道,蔚来挪威战略于5月发布7月,客户交付的第一批ES8从上海运往挪威,8月,挪威版NIO App正式上线,9月,挪威ES8用户试驾结束

与此同时,蔚来在欧洲的首个牛屋位于奥斯陆市中心卡尔乔恩斯33号门的NIO House。

IT之家了解到,交付数据显示,蔚来8月交付5880辆,同比增长48.3%截至2021年8月31日,ES8,ES6,EC6累计交付量达131408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