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苹果向开发者提供iPadOS16.1测试版:iPadOS16确认延迟,不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8-24 10:12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14219      关键词:

苹果推面向开发者设备的iPadOS 16.1 beta系统IPadOS从2019年开始与iOS同步发布,这一次情况有所改变

苹果回应:今年是iPadOS重要的发展年IPadOS是专门为iPad设计的平台现在可以根据自己的日程灵活推送今年秋天,iPadOS将在iOS之后推出版本为16.1,免费更新

换句话说,今年秋天,苹果将跳过iPadOS 16.0,直接提供iPadOS 16.1。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正在考虑将iPadOS的推出时间推迟至10月现在苹果已经确认延迟的消息是真的,开发者现在可以安装测试版的iPadOS 16.1了苹果没有直接说iPadOS 16延期,只是说今年是iPadOS 16开发的重要一年,有自己的时间表

目前苹果提供给开发者的是iPadOS 16.1的测试版软件,在苹果开发者网站上仍然标注为iPadOS 16.0 beta 7和之前的iPadOS 16.0 beta 6有什么不同还不得而知

新的iPadOS最重要的新功能应该是Stage Manager,它可以改善多任务处理体验,使应用程序之间的切换更加容易。

一些开发者认为,如果iOS 16和iPadOS 16不能同时推出,会带来一些麻烦很多开发者会通过iOS 16和iPadOS 16 API开发通用app,没有办法分开现在开发者可能要等到iOS 16和iPadOS 16都打开后才能开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