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教育

华为nova8SE活力版新一轮鸿蒙系统升级已经到来

栏目:教育    时间:2021-09-28 19:0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435      关键词:

华为鸿蒙系统正式宣布,新一轮鸿蒙系统升级已经到来此次,包括华为nova3i在内的共6款机型将从即日起开始内测招聘这6款机型包括华为nova 3i,华为nova 2s,荣耀9,荣耀V9,荣耀play和荣耀Note10

2.应用程序—主页—体验官。

下一批内测通知计划于10月下旬开始内测招聘。

华为nova 8SE活力版。

华为享受平板2。

华为平板M5青春版8英寸。

华为平板M5青春版10.1英寸。

华为喜欢10.1英寸的平板电脑。

荣耀平板6 10.1英寸。

荣耀平板X6。

荣耀平板5 8英寸。

荣耀平板5 10.1英寸。

IT之家获悉,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9月份华为3360鸿蒙系统系统升级用户突破1.2亿。

根据消息显示,目前已有数百款机型升级为华为HarmonyOS2,而在不久的将来,华为HarmonyOS2还将开放升级更多机型,包括很多华为和荣耀的老手机和平板产品面对鸿蒙系统系统如此凶猛的发展势头,华为将此前的目标从年底3亿台升级到4亿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