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教育

《暗黑破坏神2》的原版中设备很重要

栏目:教育    时间:2021-09-29 18:1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191      关键词:

103010之前已经发布了,现在,一些海外玩家已经开始在网上出售游戏中的稀有装备。

《暗黑破坏神 2:重制版》中,设备很重要一件最好的装备甚至可以扭转局势,但它也是非常随机的在《暗黑破坏神 2》之前的原版中,有一个设备交易,一个Reddit论坛用户说他三个月卖设备赚了5000美元但是大部分设备的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人民币不等,不算太贵

现在,《暗黑破坏神 2》发布后,一些玩家开始在ebay等网站上出售稀有装备据Reddit论坛报道,有人卖的和谐之角冠军帽售价129.9欧元

IT之家了解到,《暗黑破坏神 2:重制版》加入拍卖行系统之前,一件最好的装备可以高价卖出,但这种机制让游戏环境迅速恶化,最终暴雪放弃了拍卖行系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