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教育

按照往年的惯例小米有望在今年年底推出全新的小米12系列机型

栏目:教育    时间:2021-09-29 18:5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067      关键词:

按照往年的惯例,小米有望在今年年底推出全新的小米12系列机型虽然距离上市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关于这款机器的消息一直密集,尤其是屏幕,性能和影像的升级,必然会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继一些设计细节之后,一些数码博主最近透露了这款机器的屏幕设计细节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的信息,与之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小米12系列全新旗舰将采用全新的包装工艺,带来更窄的边框和下巴,视觉效果更好。

小米12还将取消小米11系列的标准四曲面屏幕,取而代之的是视觉更加协调的双曲面方案相比小米11系列,R角设计会更加协调在机身背面,该机将配备三摄像头模块,并将采用新方案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系列将延续高品质屏幕规格,搭载LTPO自适应刷新率屏幕,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可根据使用场景自行切换,兼顾高刷新率和低功耗需求。

此外,小米12将推出骁龙898旗舰芯片飞机将配备高达120瓦的有线快充和100瓦的无线快充我们将拭目以待,了解更多细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