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微软新款黑色SurfaceGo3泄露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3-21 06:05   来源: 腾讯   阅读量:13387      关键词:

微软新款黑色SurfaceGo3泄露

如果说Surface Pro X,Surface Pro X,Surface Laptop 4,Surface Duo 2等微软最新的Surface设备都是黑色的,那么Surface Go 3目前只有经典的Platinum饰面根据 Quandt 从在线零售商处获得的信息,黑色 Surface Go 3 应该会在 1 月开始发货,但目前尚不清楚黑色饰面是否会仅限于特定配置,类似于微软对其他黑色 Surface 设备所做的

Surface Go 3 目前的基本型号起价为 399 美元,配备英特尔奔腾金牌处理器,4GB RAM 和 64GB eMMC 存储,以及配备英特尔酷睿 i3 CPU,8GB RAM 和 128GB SSD 的高端配置起价为 629.99 美元带有 LTE 调制解调器的型号要多花 100 美元,而且 Surface 键盘盖和 Surface Pen 也需要单独购买

微软还在SurfaceDuo2相机模组上增加了一个边框,让相机远离你放相机的任何桌子表面,以免划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