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京东新百货创新业态试点合作店5.20落地西安、深圳、成都、银川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5-20 16:54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273      关键词:

集服装,家居,美妆,运动,奢侈钟表等五大业务于一体的全新沉浸式消费场景,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丰富度与品质兼具的最佳产品,更高效的产品更新与周转,更多元化的营销与运营特色,以及全链路服务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奢侈品主题店开在三个地方,覆盖4个矩阵,2000个精品。

奢侈品主题模式门店聚焦年轻潮流,都市白领,小资生活方式的精细化精选,汇聚重奢,设计师,轻奢,生活方式四大矩阵近2000件精品,涵盖包袋,服装,鞋靴,钟表,配饰,家居等9大品类,让每一位来店的顾客总能选出自己喜欢的那一款。

三门店开业期间,设置了专门的互动区参与打卡验店和现场会员的消费者不仅有机会获得COSCIA定制香薰礼品和大牌惊喜盲盒,更有3000减300,6000减800等多重消费福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