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深圳到北京的快递更快了!顺丰第75架全货机投运:波音机型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9-07 10:20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3656      关键词:

顺丰集团官方最近几天宣布,顺丰航空第75架全货机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机型为波音B767—300,这是顺丰航空今年投入运营的第7架新运力。

顺丰表示,中秋,国庆临近为确保双节期间航空物流服务质量,顺丰优化了航班生产保障方案,在深圳至北京航线新增宽体全货机运力,助力提升华南与华北间快递航空运输时效和质量

根据消息显示,2015年12月18日,顺丰首架767—300波音改装货机在新加坡正式交付,顺丰以767mdash成为中国首架,300BCF宽体全货运快递公司。

资料显示,波音公司于2005年宣布推出77—300改进型货机计划,也就是767—300BCF改进型767—300BCF的有效载荷为54公吨,最大航程为5390公里,相当于一架767—300F货机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顺丰公布了全国50个城市的不送上门,承诺赔付。

根据顺丰的承诺,在这些城市,如果快递员未经收件人同意,未按标准投递,收件人可以通过顺丰的客服热线等渠道反馈。

客服核实无误后,收件人可获得5元客户体验保障红包,可作为再次下单时扣除邮寄金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