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长草颜团子de萌境之旅”主题展在沪揭幕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4-01 05:25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7902      关键词:

东方网记者曹子琛3月30日报道:今天,“长草颜团子de萌境之旅”主题展在上海虹桥天地揭幕。

诞生自2013年的长草颜团子从最初的原创头像发迹,并逐步发展成为广受欢迎的主题表情包。头顶小草的软糯白团子形象被寄予成长中的希望与梦想,萌力百分百的丰富表情捕获了无数人的心,其表情包下载量超10亿次,传播量达300亿次,堪称“国民表情包”。

本次展览分3大展区、7个主题点,其中包含两项首次登场的互动游戏,更有100个限量公仔亮相。位于西中庭的“糖果森林”,是集中本次主题展亮点最多的核心区域。首度登场的“棒棒糖蹦床”直径7米、面积50平方米,可供大小朋友尽情弹跳。更创新结合3.5米高的装置,让迄今最大的颜团子“大萌神”近距离守护大家的欢声笑语。一旁的“网红表情街”也是此次展览的亮点之一,8个长草颜团子热门表情放大再现,代入式相框让参观者秒变国民表情包系列。“森林舞台”则将轮番上演“萌境之旅”精彩演出,不仅包含多样趣味儿童剧目,还能有机会看到长草颜团子人偶表演。此外,参观者还能在“长草墙”留下自己的长草心愿,说不定颜团子就能帮你实现。

位于GF东中庭的“风车草原”是颜团子野外露营的好去处,也是游玩者踏春小憩的悠哉地。在4米高的风车下坐享春风,在蒲团上感受惬意,亦或在帐篷里偷得浮生半日闲。虹桥天地此番特别为草地野营主题设置限量野餐篮礼品。此外,“萌草屋”衍生品商店还带来了30余款长草颜团子热门周边,其中最令粉丝心动的莫过于独家发售的100只颜团子心型气球公仔。位于2楼中岛的“蘑菇森林”中,色彩斑斓的蘑菇草丛中不时出现长草颜团子的身影,参观者可以穿梭其间,并在位于中央的巨型蘑菇扭蛋机小试身手,赢取丰富奖品。

据了解,本次主题展将持续至5月20日。在近2个月的展览期间,虹桥天地还将持续推出结合季节特色与节日特点的多样长草颜团子主题活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