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伴随着网络攻击的增加美国急需网络安全从业者

栏目:消费    时间:2021-10-29 21:39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5705      关键词:

据外媒报道,微软周四表示,计划与美国各地的社区大学合作,在未来四年内填补25万个网络安全职位伴随着网络攻击的增加,美国急需网络安全从业者

伴随着网络攻击的增加美国急需网络安全从业者

微软表示,将为约2.5万名学生提供奖学金或援助,并为全国150所社区学院的新老教师提供培训该公司还表示,将向中国所有社区学院和四年制学校提供免费课程材料微软总裁布拉德米多,史密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未来三年,我们将投入数千万美元支持这一行动

目前,美国正面临着历史上最广泛,最复杂的黑客攻击,包括联邦政府的许多机构8月,美国总统乔布尔,与微软等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举行了一次会议,以提高技术供应链的安全性但网络安全人员空缺较大,数据显示该岗位空缺已达近50万

新技术带来新场景,新场景带来新挑战,新挑战需要新思路。从网络安全到数字安全,传统网络安全的旧思维无法延续。这是因为数字化面临的复杂安全问题必须有系统的解决方案,而传统的网络安全在指导思想上是信息化的附属品,没有顶层设计,依靠单一产品或单一产品的连续堆砌,不可能形成符合数字化安全要求的系统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