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我国建成全球大规模充电设施网络同比增长56.8%

栏目:消费    时间:2021-10-29 18:18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8249      关键词:

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最新数据显示,截至9月,我国充电基础设施总量已达222.3万台,同比增长56.8%中国已经建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充电设施网络

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我国建成全球大规模充电设施网络同比增长56.8%

联合数据显示,前9个月新增公共充电桩23.7万个,同比增长164.5%截至9月底,累计建成104.4万套,同比增长72.3%

103010对试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工作统筹,建立协调机制,切实加强换电模式应用试点工作的组织实施,二是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监管,切实保障电站和车辆安全运行,三是加强政策落实,模式探索和创新支撑,加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十三五”期间,广东省交通基础设施总投资43万亿元,约为“十二五”期间的68倍,综合交通网络规模和质量明显提升。其中,全省铁路运营里程4888公里,高速铁路里程2065公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