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道恩股份:公司不生产试剂盒

栏目:消费    时间:2021-11-29 11:0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289      关键词: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试剂盒能检测南非变种新冠吗。

道恩股份:公司不生产试剂盒

道恩股份11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不生产试剂盒公司是口罩布聚丙烯熔喷料生产商,熔喷料用于口罩布M阻隔层,口罩里面最重要的是熔喷层M,主要是为了隔离飞沫,颗粒物,酸雾,微生物等公司在熔喷料领域深耕近20年,是《聚丙烯熔喷专用料》国家标准的编制单位,有自己的专利,产品品质和稳定性非常优秀,形成了道恩的品牌和市场核心竞争力,并且建立起一套完整的质量管控办法近期国内疫情散点发生,公司熔喷料产销两旺南非疫情传播扩散,有待进一步观察,公司与南非客户BT industrial Group有业务合作

九安医疗11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有FDAEUA授权的抗原检测OTC试剂盒产品属于美国联邦政府集采的产品类别,公司的新冠抗原家用自测OTC试剂盒产品已于上周初开始由子公司iHealth美国在当地向C端和B端同时销售,公司正在积极接洽,跟进各方客户的订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